Skye.死亡在線.C

今天的我也在努力著嗎

記錄

剛睡醒的腦洞記錄不然我會忘記【
關於嘉嘉
要用來寫等等原來是妳的番外
如果我記得




我曾經死亡過,那是冰冷的,不帶希望與期待。
我看不見月亮,更看不見能喚醒我的太陽。
妳記得在水中的寂靜嗎?很像那樣,只是更加安靜,因為聽不見其他人的聲音。
而且,也聽不見自己的呼喚。

我並不是一出生就是如此,我曾經有過飛躍天空的夢想,曾經想擁有一隻貓當寵物,甚至也在女僕訴說的故事中興起尋找公主的希望。

然而生命像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,我在六歲時死去。
那或許是意外,王儲被人下了毒。
但或許是計劃好的,要將我的存在抹殺--

然後依照國的希望塑造為神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